close

1.    心詩瑞亭  銀河之景-小麻吉

四季交替
我在雨季

雨滴的滴答聲
傾聽雨中交響樂

向著未來的路
走向希望的人生
勇敢踏出去
我們所留下的回憶
就在人生當中

孩子
樹看著你慢慢地成長
家人是我的鼓勵者
朋友是我的快樂泉水

我不逃避
而是努力
找出勇敢的你
度過一切風雨
 我將奔向你的懷裡

2 我們瑞亭的美景  哈巴狗

四季交替
我在雨季

在雨天的我
讓我的心感到悲傷
但是我還是不會放棄

人來
人往
卻不會有人理我
就像宇宙的星星
那樣的小花朵
都不會重視我
但是我不會放棄
唯我獨紅
紅的獨特
紅的厲害
紅的漂亮

當我離去時
留下的是掌聲
是那不朽的精神
 是不變的靈魂

3.     迷濛 我

四季交替
我在雨季

在迷濛的人生裡
沒有什麼是真理

一點點的雨滴
一片片的浮雲
是我們
共同的回憶

但我有如曇花一現
瞬間就會不見
最後消失毀滅
背後
風景成為焦點

但願我魂長遠留存

(寫詩的人都同意打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dudu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