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的時候,我們剛成果發表會完就趕回台北,我們一回到家,我就趕著去洗澡,然後睡覺,忙碌的一天就結束了。

第二天

早上7:30的時候,我就從溫暖的被窩裡起床了,那天是難得陽光普照的好日子,起床後我就拿起了手機看了一下,沒啥好看的,把手機看過一遍之後,就要吃早餐了,那天的早餐是肉包+菜包好吃!

吃完後我們搭著57去板橋看醫生,醫生說我好像有點氣喘,所以不能吃涼的冰的,和不能涼到,這樣就等於所有東西都不能吃啊!!!!!!!!

看完醫生後,外婆請客吃牛排,於是我們就去我家牛排吃,一到那裡,我只能用好多人來形容當時的狀況,幸好排了一小時終於吃到了,我和我媽都點我家牛排,外婆點沙拉吧,我的牛排是七分熟的,媽媽也是,我一開始就先拿了一堆炸物,然後拿了餐包,廝殺一番後,重頭戲來了牛排上桌了,吃完牛排後,我們就走了,因為要去剪頭髮,剪完頭髮後就吃晚餐了,然後弄一弄就睡了

第三天

早餐我們吃麥當當,早餐吃完後就啟程回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家牛排連城店
    全站熱搜

    liaodudu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