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距離  博美

你在晴天
我在雨天

瑞亭的熊跟豹
一隻向左
一隻向右
卻被植物為在一起

彷彿我和你一樣
看似近在眼前
心卻遠在天邊

 閨蜜呀
是我對你的又愛又恨
是我對你的愛與包容

你一次次的打擊
我一次次的傷心

一次次的包容與付出
有時我也會耍點任性
需要你不定時的關心
你卻不覺的將我推遠

5. 消失的熱情  吉娃娃

在冰天雪地裡
我的熱情
被鋪天蓋地的

淹沒了

有如我和他一樣
一開始
無話不說
到最後
無話可說
最終
我們成了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以前的回憶都成了泡影

那對真摯的
熱情
已消失的
無影
無蹤

那段有如童話的
感情
已深深的
烙印
在我心中

6.四季交替  柯基

春夏秋冬
我在雨季
欣賞美麗風景
眼前的大樹
像一位壯碩的士兵
可是士兵老了
頭髮慢慢的掉了
士兵旁的一花一葉
花像是一隻會飛的蝴蝶
草像是一條毛毛蟲
可愛的一花一葉

士兵站在花草的中間
有位小女孩
風呼呼的吹
把小女孩的頭髮吹起來
這畫面讓士兵害羞了

花跟草心想
士兵是不是喜歡小女孩
正當草和花熱烈討論時
花被小女孩摘走了
士兵很傷心
毛毛蟲不停安慰著
 還有我們陪著你呀

(寫詩的人都同意打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dudu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