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修辭立其誠」就是在要求別人之前,先讓自己誠實。

還記得那天:「我剛買好文具,回到家時,爸爸問我:『為什麼這麼久?』我回:『買東西』然後我爸問了我買了啥,我回答尺,爸爸相信了,但媽媽卻問:『真的嗎?』我回真的,然後媽媽又再問了一次,我才回答:『還有一些筆』

因為這樣,我想改變,所以我列出了幾種方式,以後若忘記了,可以再來看這一篇。好了,廢話不多說。開始嘍!

首先要誠實,要先對自己誠實,那要如何對自己誠實呢?

1.改變心態

心態變了,變成說謊的話會被罵得更慘的心態

2.不逃避

因為說謊也代表著想逃避做錯的事物,不逃避就會進步

3.勇於承認

勇於承認自己所犯下的過錯不會怕被罵,就代表已經誠實了!!!

好了,說到這邊我也口渴了,喝完這杯麥香奶茶後就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dudu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