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2/31時是我們的成果發表會

那天我們心鼓社首先開場,我在打的時候熱血沸騰,但我打錯兩次(我在前排),然後是低年級帶來的防疫洗手舞(dance hoop-hola-hoop)警惕我們在閒暇之餘時,也要做好防疫,接下來是由3-6年級苦練好的的英語歌唱(try everything)我雖然站在後排,但還是用盡我的力氣去表演呢!3-6年級之後是幼兒園的唱跳組,幼兒園的天真、可愛不禁讓人會心一笑,天真可愛過後,應該來點酷酷的,沒錯,隨後的表演就是五忠的,經過我一雙巧手,影片出來了,當天,我懷著期待的心情上台,完全不會怯場,結束後是休息時間,休息後,是直排輪的舞龍,氣勢磅礡,然後是中年級的默劇,很有趣呢!接下來是烏克莉莉的表演帶來的是剛好遇見你和少年,都是耳熟能詳的歌曲,最後六年級帶著大家一起跳減肥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dudu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