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了妖怪醫院6,我覺得很棒,所以我今天要來分享

大意:

恭平參觀過的一間冷清樂器博物館,竟然發生了竊案,放學後的他,覺得自己今天很幸運,就打算去樂器博物館看看,沒想到座敷童子在那,並帶恭平去七化山,看到猴子變成石頭,最後幫它們恢復

心得:

我覺得鬼燈醫生很厲害,因為有很多亂七八糟的資訊,鬼燈醫生還能幫他們恢復;我覺得恭平是一個好奇寶寶,因為他一直看鬼燈醫生的東西。我還覺得恭平很會寫東西,因為鬼燈醫生叫他寫很多東西,但他卻一個字都沒有漏掉,以後作筆記應該會很厲害:D

這本書教我的事

接下來會分成兩個部分1.腦袋不要粗線條2.不歧視

1首先是腦袋不要粗線條的部分,在書哩,鬼燈醫生運用了敏銳的觀察力,以及豐富的醫學知識,讓他們得以破案。

2接下來是不歧視,這本書的第一集是「妖怪也會感冒」用了這個『也』字來表達出人類與妖怪的共通點,進而衍生出人人都是平等的。每個人,都是人。

我在此大推這本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dudu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