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下午的時候去林可恩家玩!

早上,我超不舒服,睡好久,稍微弄一弄就出門了。

在高速公路上超塞車花了幾乎一小時才到,到的時候我還是不太舒服,所以我把舒跑加到水裡增加電解質,然後我用我的筆電和林可恩玩遊戲天堂,基本上她就是照顧小貓小狗的遊戲(我們還有玩冰火人),接著林可恩拿出手機,於是我們就玩了起來,我們在玩寶可夢,大部分就是和我炫耀抓到很多之類的,之後我和我妹玩的手機交換看影片,我第一個看阿城與雪兒,然後就是林可恩選擇,然後林可恩爸爸叫我們不要玩了,於是我們玩踢足球(好像有踢到狗),大富翁(收好久)和砸派機(因為被說很吵所以玩幾次就不能玩了),然後我就開始打部落格,晚餐時間時,我們邊看無間道邊吃晚餐,我只能吃白吐司T-T,吃完之後,我繼續打部落格,接著,我們下樓玩仙女棒,遇到一個弟弟,她拿著日輪刀,我用懇求的眼神看著他,那個弟弟就問我要玩嗎?我毫不猶豫說好,他就拿出很多人的刀,像煉獄杏壽郎,錆兔和炭治郎的,我原本是拿大哥的,使出一系列炎之呼吸,然後換了錆兔的刀,我會的水之呼吸都用完了,剛好我們也要回家了,跟弟弟再見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dudu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