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我們在玩冰壺

第四節課是坐著投籃,我有進差不多4顆,我還有當記分員。

玩著玩著,就到了晚餐時間,那天晚餐吃咖哩!!!

然後我們在玩換卡的遊戲

1.jpg

(我被同學強迫推銷)

然後是快樂的烤棉花糖時間(我的棉花糖一直著火)(烤棉花糖就是要著火,再快速的滅掉才帥)

棉花糖外面交脆,裡面濃密,還會牽絲(聽六年級說他們是在營火那邊烤)(好好喔)

烤完棉花糖後,我們鯊魚隊男生要去洗澡了,鯊魚隊男生沒有一個是淡定的(除了我和我在英速唯一一個交到的朋友跟一個睡在我右邊的),吵到像是在開趴,還有人會開黃腔(搖頭+嘆氣)

​​​​​​洗完澡後,老師叫我們上樓寫日記。

寫寫寫,寫到一半時老師叫我們去打電話,打完了就去把日記寫完,等所有人都洗好後,就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速魔法學院闊瀨校區
    全站熱搜

    liaodudu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