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去宜蘭玩。

6點的時候,我妹把我挖起來,我稍微敷衍一下他之後,我又去睡我的回籠覺了
6點多的時後,我才意識到要出門了才趕快起床,我把水裝一裝後,就急急忙忙地出門了。
我們第一個景點是:羅東林場。那個時候有下雨,而且那裡建築都是木頭做的,我就問爸爸:『這裡的房子都不會長香菇嗎?』他解答不出來,之後我換問媽媽,但還是沒解答。直到我們到了『kids扣』(玩遊戲的地方)才知道那裡的木頭都經過處理,所以不會長香菇。
kids扣裡面有用木頭做的火車,還有Q版的樹枝樹幹抱枕,以及用果實做的搖鈴......。我們拿樹枝抱枕來做枕木,再鑽進火車裡面,唱著:『想把自己關進火車,待上一天沒人阻擋』(妹妹還在旁拿著搖鈴伴奏)(她都亂搖),我們還有玩葉子拼圖,就是看空格的形狀來判斷是什麼葉子,再把對應的葉子放進去空格裡。我跟妹妹差不多花了三分鐘就拼好了,剛好時間到了。
我們就前往下一個景點。
第二個景點是:羅爺養生觀光工廠。我們在那裡買了豆奶和涼涼糖,之後就去吃午餐了。(那裡沒什麼好講)
午餐我吃的是雞排(不是炸的那種),雞排一上,香味撲鼻而來,但我看到蛋之後就崩潰了,因為我每次都翻不好,所以我直接把蛋變成『炒』蛋,吃完主食之後是甜點,甜點是雪花冰,不僅入口即化,還很綿密。(加上QQ是不錯的選則喔)
午餐吃著吃著,雨就停了,我們就前往在五結武淵的水火同源。
那邊有溜滑梯,溜滑梯是大碗公型的,由低到高。我們玩到一半時,有一個弟弟來了,他們家有球,我就跟他們借,因為我想試試看把球滾到斜坡上面,然後球繞著坡轉一圈,但是我都沒成功,在要轉完的時候就掉下去了,直到弟弟他們要回去時我都還沒成功,弟弟的媽媽也很大方,她送我們一顆,讓我繼續試,但每次都沒成功,連要去民宿之前我都還沒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dudu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