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因為乳牙還沒還沒掉,恆牙就長出來,所以去拔牙齒.

要去牙醫他那邊的時候,我在玩爸爸設計的1A2B(因為我也不太會玩,所以我就不多說了,反正就是訓練邏輯的東西),我一進去診所我就覺得心裡就像有一塊大石頭壓著,我超怕牙齒一拔下來,直接爆血,然後我會超痛,但下一秒就叫到我的名字,進去時,護士姊姊就叫我漱漱口水,然後她就問我舊的哪一顆在搖,我就回答:[右上犬齒],然後她就說[很好!可以拔掉了]我當下直接黑人問號,之後醫生來了,他直接拿起類似老虎鉗的東西,然後幫我噴涼涼的東西,之後對準牙齒,然後喀下去,完全不會痛,但在找碎片時痛爆,然後他們問我要不要帶牙齒回去,我答應了,我拔下來的牙齒超小顆,而且上面都是血,還有一個地方紫紫的,很奇怪,之後他叫我咬棉花一個小時,然後我去買洗衣精,之後就去愛買了.

到的時候我還在玩1A2B,之後我們去看熱水器(我還被廖柔希罵),然後我們去找直笛,但沒找到,然後我們轉戰餅乾區,一人有一個扣打,我買牛奶糖,之後隨著推車,走向蔬果麵包區,買了一罐牛奶,一盒蛋黃酥......(我們還看到好阿花的口罩),之後我去棒賽,看到好笑的笑話,就往和把拔約定的地方前進,我爸買了PIZZA和炸雞,之後就回家了

他的PIZZA不太好吃,但雞肉很多汁,皮也很酥脆,肉也很多,彌補了PIZZA的難吃,搭配蘋果西打真是人間享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odudu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